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感恩~

哈哈~好累哦~
但心里却很开心满足感恩~
从昨晚就开始失声~
直到今早起身完全说不到话~
声音发不出~
喉咙严重发炎吧~

首先谢谢aunty教我喝honey lemon,
煲了很好喝的冬瓜滋润糖水,和很好吃的有机燕麦包给我吃~
也谢谢亲爱的你帮我扎lemon汁~ ^_^
谢谢你帮我衬表演服~
还帮我烫衣服,还烫到手呢~

其实声音状况真的极致恶劣到不能讲话~
又岂能唱歌呢?
就连喝了5杯单眼佬凉茶,吃了两样中药,吃了丞燕产品,喝了能量水,
喝了lemon honey,吃了金嗓子~

坚持要把表演完成~
到了下午~
开始能说话了~
但是唱歌还不行~
猛开声~
终于唱到普通音,但假音完全没有声音~
就心底打算找文贤“帮拖”~
谢谢你陪我合唱替我解围~

哇~在千人婚宴表演的感觉真好!
台上还喷火呢~
感觉在开演唱会~哈哈~
敬酒时还来一个“火花雨”
非常壮观~
素食宴也很好吃!
很棒!

这两天领略到亲情,爱情,友情的可贵~
终于完成新郎哥赐给我的使命!
祝兄弟Ivan & Racheal大姐大 新婚快乐~
永远幸福~

SA Group越来越强大!
大家都可以实现梦想!
感恩!
谢谢你让我顺利完成这次的表演!
你有听见我的祈祷!
谢谢!
晚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