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回顾今年设下的目标~

回顾今年设下的目标~
其实都完成了50%了~
设下来要做的都在六月份开始做起来~
一定可以完成今年的目标~

今年是大突破的一年~
坚持坚持再坚持!
其实很压力~
但是没办法~
这社会不再是“大吃小”的定律~
而是“快吃慢”了~
什么事都得加紧脚步的向前迈进~
当然得赋予行动~

在这里也要感谢玉凤(亲爱的你) ~
这段日子真的很开心~
已经找回迷失的自己了~
哈哈~
目标可以更明确~
达到目标背后的目的也更加清晰~

感激良师益友们在共创美好未来路上的陪伴~
衷心感谢文贤~
其实一直都没真正地向你道谢过~
或许我们太熟了吧~
每当我有难你都一直支持我~
给与我非常适当的灵丹妙药~

感激战友们~
感激我的顾客们~
感激我的朋友们~
感激父母亲~你们一定要健康长寿哦~
感激在路上绊倒我的朋友~
感激对我冷言冷语的朋友~

没有你们~
绝对不能造就我向前走的原动力!
谢谢你们!

再次谢谢Daphne Kam~
记得我们的约定!
谢谢你!开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